首页

首页 > 本科生苑 > 正文

关于转发浙江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省商务厅、省教育厅、共青团省委《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四届电子商务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2009-09-17 11:10:33

各二级学院、各班学生:

现将浙江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印发《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四届电子商务大赛的通知》(浙经信培训[2009]153号)文件转发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竞赛由浙江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省商务厅、省教育厅、共青团省委联合主办,参赛对象不作限制,全校所有学生均可参赛。

2.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国家CEAC信息化认证管理办公室将对成绩合格的选手核发《中国助理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和《中国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证书》。

3. 竞赛不收取报名费、参赛费,由于本次竞赛报名、初赛、复赛均在网上进行,整个过程由学生自行在网上完成操作,本次竞赛时间为20097月-12月。

4. 其它详细情况请参见附件,本次竞赛的报名注册网站网址:www.dzswpx.cn

5. 望各二级学院做好本次竞赛的宣传发动工作。

 

附件: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四届电子商务大赛的通知

 

 

 

浙江财经学院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二○○九年九月六日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办转发)
admi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