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本科生苑 > 正文

关于2009级新生入学英语分级考试的通知

2009-09-17 11:09:08

各二级学院,2009级学生各班:

为进一步推进和深化我校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根据学校2009级教学方案的规定,决定在2009级新生中进行英语分级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分级规定

1、分级考试采用同一试卷,主要从三方面考核学生的英语能力:听力、阅读和词汇量。

2、分级考试成绩和英语高考成绩之和为分级的依据,以不同分数线确定学生达到的英语级别,编入相应级别修读大学英语必修课程。

3、对全校各类学生(涉外专业、一般专业、艺术专业)中未达到大学英语必修课程起始级别的学生规定可以先修相应级别的大学英语课程,上述学生在第一学期可以同时选修低一级的大学英语课程(3课时、3学分)。

二、分级对象

除外语专业和专升本以外的2009级各专业学生。

三、分级考试

1、考试时间:考试定于200998下午1300-1530进行,届时凭一卡通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请自备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橡皮擦等。

2、考试地点:下沙校区第一、二教学楼(详见附件)。

3、考生应在答题卡准考证栏填涂学号考试时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将手机、PDA、电脑笔记本、电子词典等电子设备带入考场,若带入考场须在开考前关闭按要求放置在指定位置

4、请监考教师掌握好考试时间,考前提示考生在答题卡准考证栏填涂学号(学号见一卡通背面),考试开始后,检查考生填涂是否正确规范。

 

附:2009级新生入学英语分级考试考场安排表(浏览下载)   

                                                          

                  

教务处

200996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办转发)
admi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