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本科生苑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 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的通知

2018-05-14 15:46:37

学院各班:

为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同时发掘优秀典型和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决定开展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

二、参评条件

1.品学兼优,尤须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在青年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2.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代表着青春新榜样,能够通过本活动传递校园正能量;

3.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社会实践、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事迹或成就者可优先考虑。

此外,“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候选人需满足下列条件:上学年考试总成绩在本专业排前5名,历次考试没有不及格科目。

 

三、上报名额

请各学院团委对遴选活动进行宣传发动和组织申报,各学院团委可推荐1名(包括研究生)。

四、评选办法

校团委将会同校内相关部门进行评选打分,按评分高低推荐2名候选人至团省委参加遴选。

五、有关要求

各学院团委要对此充分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宣传,要注重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遴选原则,组织开展好本级各个环节的工作。

联系人:毕岩智 ,联系电话:0571-86754690   截止时间:2018年5月17日

电子邮箱:czxybgs2011@163.com,材料报送地址:学院楼427办公室

 

附件:1.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办法

2.申报表


 

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委员会

2018年5月14日


  • 附件【附件二.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