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本科生苑 > 正文

缘会中秋品茶韵,师生共话财税情

2018-09-25 20:45:14

  9月21日下午1:00,我院于学院楼307会议室举行中秋茶话会。我院党委书记杨春玲老师、党委副书记徐丽玲老师、学工办主任胡卓文老师、团委书记毕岩智老师、思政辅导员李永涛老师出席本次茶话会,与学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首先,学生代表分别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他们朴实而轻松的话语为茶话会营造了愉悦舒乐的氛围。紧接着,与会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寝室生活以及学习难题的关切。同学们相继发言,他们为寝室最近安装的自动洗衣机点赞,这一举措极大地便利了同学们的生活;也有同学表示初进校园对于周边环境感到陌生,但在室友、辅导员和老师的帮助下也渐渐熟悉校园生活。随后,部分学生代表提到对于大学英语课堂全英文对话的不适应,难以把握课堂节奏。杨春玲老师以其自身的大学经历作比,鼓励同学们认真感受并享受课堂氛围,融入到整体学习中,不畏难、不言弃,循序渐进、踏实学习。她还提到,为保证大学课业学精学益、求真求实,将对同学们提出更高的学习要求,做到理论付诸实践,行动用于实现。最后,杨春玲老师和徐丽玲老师为同学们分发中秋节慰问品,表达对同学们在学习上的鼓励和生活上的关怀。

  本次中秋茶话会展现我院师生间和睦融洽、诚挚互爱的相处方式,表达我院对学生的殷切关怀。同学们在学院和老师的帮助鼓舞下将秉承希望,勉励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