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本科生苑 > 正文

“财智领航,通达未来”— 财通证券2020校园招聘全面开启

2019-10-25 16:48:02

一、公司介绍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综合性证券公司,前身是1993年成立的浙江财政证券公司,现为浙江省政府直属企业,总部设在浙江省杭州市,注册资本35.89亿元。公司于201710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财通证券”股票代码601108

近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抓住了管理体制调整和行业创新发展的机遇,从一家区域性的经纪类券商发展成为全国性的综合型券商,构建了跨证券、期货、基金、资管、股权投资以及境外金融等业务的全链条、综合化的服务体系,市场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快速提升。目前,公司员工约4000余人,下属各类分支机构180余家,主要分布在浙江省内各市县及北京、上海、深圳、厦门、南京、重庆、成都等中心城市。旗下有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通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浙江财通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财通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参股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浙江股权服务集团等公司,相关公司在各自领域均形成了相应特色和细分优势。截至2019630日,公司合并报表总资产615.3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201.71亿元。

未来,公司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企业提升发展和帮助投资者创造价值,致力于做更接地气的浙江本土投行,成为更贴心的财富管理专家和更懂你的综合金融服务商。
二、招募对象
财通证券2020校园招聘正式启动啦!本次校招主要面向2020届国内、外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未来的财富经理们,快快呼朋唤友,一起加入我们吧!
 

三、招聘流程

时间

环节

201910月中下旬

简历投递

201910-12

校园宣讲

201911-12

面试筛选

201912

发放offer

20201

开放实习

20207月底前

正式入职


四、宣讲行程

城市

时间

宣讲院校

杭州

1030

杭州师范大学

上海

111

上海财经大学

杭州

1112

浙江工商大学

北京

1115

中央财经大学

金华

1119

浙江师范大学

宁波

1125

宁波大学

各分支机构亦将自主赴当地院校进行宣讲,敬请关注。
 
五、招聘岗位:财富顾问
(一)工作地点:
浙江省内:杭州、嘉兴、丽水、衢州、温州、柯桥、台州、绍兴、湖州、宁波、金华
浙江省外:上海、北京、重庆、成都、昆明、青岛、福州、厦门、大连、南京、苏州、无锡、盐城、徐州、常熟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加强与客户的交流和沟通,了解和研究客户的需求,组织改进、优化客户服务内容,根据客户需求、风险等级、投资偏好等向客户推介适合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2.
积极开发新客户、引进客户资产,落实分支机构的各项业务活动。
3.
积极开展各类创新业务、投行业务、资本中介等项目引进、承揽及客户介绍等工作。
(三)任职要求:
1. 2020
届国内、外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
专业不限,金融、经济等专业优先。
3.
乐观开朗、有责任心,在校有学生会、社团工作或组织过相关活动者优先。
4.
热爱金融行业,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5.
正直诚信,积极主动,具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与抗挫折能力,较好的亲和力与服务意识。
6.
具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六、人才培养
●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 配备工作导师专人带教。
● 提供集中培训、网络培训、轮岗锻炼。
● 辅以专项考核体系。
● 给予最高18个月保护期。
 
七、公司主要荣誉

● 金融机构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一等奖
● 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
● 中国最佳资产管理券商
● 中国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
● 中国区突破债投行君鼎奖
● 新三板先锋投行
● 中国先锋证券经纪商
● 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
2019中国区新锐经纪商君鼎奖
2019中国区信用业务经纪商君鼎奖

以上奖项分别由浙江省人民政府、《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国际金融报》等单位机构颁发。

八、网申方式
方式一:财通证券官网:http://www.ctsec.com 点击「关于财通」-「加入我们」
方式二:扫码或搜索ID“财通证券”公众号 点击「招贤纳才」-「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