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研究生苑 > 正文

关于命名表彰院级优秀研究生志愿者名单的决定

2020-10-19 15:15:25

研究生各班

  为充分发挥研究生志愿者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全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发展,着力营造良好的学院风尚,学院决定对周凌宏等60名优秀志愿者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志愿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


名单附下:

18级研究生

周凌宏、石灵燕、乔吉、王嘉爽、熊陈郁、何钦鹏、潘婷婷、杜玺、陈广煜、王嘉民、汪雨琴、钱丽丽、林蕾、朱佳敏、朱鑫、柯婕、祝锦璐、孙婕、王童晶、李震宇、叶强国、楼徐波、蔡静、车锦龙、孙振宇、周洋洋、张晔、傅芳丽、王诗琦、李莎婕、颜舒静、沈驰、施迪明、罗杰


19级研究生

章倩宁、柏浩、毛浩辉、彭采婧、王银燕、于帆、江微、张力月、赵一可、缪涵、钟雯、马燕勤、叶欣、许宁亮、黄裕婷、董杨莉、章芯竹、马正德、汪晨、刘娜、李陈赏月、龚雪、林雪燕、郑诗颖、何莞思、王逸雪




                                            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