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研究生苑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7-12-29 16:48:32

2017年12月26日,我院研究生会举办了元旦晚会,财政税务学院院长李永友,党委副书记徐丽玲,税务系教师沈玉平、蒲龙、张兵兵,财政系教师张朝阳,研究生教学秘书吕涛,研究生辅导员鲍旦颖出席了本次晚会,我院全体研究生参与其中。

一段热情洋溢、青春活力开场舞点燃了晚会现场,随后组织了萝卜蹲、抢凳子、谁是卧底的游戏,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积极参与,既让我们彼此熟悉、又拉近我们整个财税学院心的距离。精彩的情歌对唱、让大家一起沉浸在音乐的魔力中。

沈玉平教授致词,送上对研三学长学姐美好前途的祝福,也为研一研二研究生提出诚恳的建议。随后,在毛主席诞辰124周年之际,沈玉平老师为我们献上一曲,致敬伟大的毛主席。院长李永友亲切诚恳的致词,让我们在未来坎坷的道路上受益匪浅。

最后,晚会在全体17级研究生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祝福在场的所有老师和同学们永葆青春,前程似锦。

 

财政税务学院

2017年12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