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研究生苑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2019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2019-06-05 10:16:06

  近日,由院研究生会主办的财政税务学院2019年羽毛球比赛在学校东体育馆拉开帷幕。

  比赛分为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共有17级、18级研究生组成的19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斗志昂扬,他们注重发球技巧,反应灵敏,积极跑动、抢网、拼杀,每个好球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车锦龙和池豪威获得男双冠军,赵梦婷和张丽凡获得女双冠军,池豪威和杨杨获得混双冠军。比赛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徐丽玲老师、院团委书记毕言智老师、院研究生辅导员周健健老师为获奖的学生颁发奖品,并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羽毛球运动集娱乐性、观赏性、健身性于一体,是学院凝聚人心和力量、加强交流与合作、展示精神和风貌的重要平台。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院研究生的运动热情,增强了研究工的体质,加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