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师生员工就餐时间和方式的通知

2020-05-07 08:34:51

各部门、各单位:

为缓解疫情防控给师生员工就餐带来的压力,经研究决定,对师生员工就餐时间和方式作适当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一、教职工就餐

1.教职工采用错时、错峰就餐方式。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非行政楼坐班制教职工请于11:20前就餐;行政楼坐班制教职工请于11:45后就餐。

2.教工餐厅中餐12:20后保留一个教工专窗,其余窗口对学生开放;晚餐设一个教工专窗,其余窗口对学生开放。

二、学生就餐

1.学生复学后,学校各餐厅按照防疫要求,实行错时错峰就餐、自带餐具打包带餐、“浙财彩微”线上订餐线下自提点取餐等多种就餐模式。

2.线上订餐的学生需在前一天6:00—16:00通过“浙财彩微”进行线上下单(选择适合的取餐点→按需选用不同价位、不同品种的中、晚餐套餐→完成线上校园一卡通支付),支付完成后系统将自动生成取餐二维码。学生在规定时段到相应取餐点出示二维码进行销码取餐,就餐后按照学校要求对一次性餐具进行分类投放。

3.各餐厅按照原定经营时间开餐,教工餐厅中餐12:20后及晚餐时间对学生开放。

三、其他员工就餐

其他员工中餐统一于11:00前在教工餐厅就餐,晚餐统一于4:30前在教工餐厅就餐。

四、就餐要求

1.师生员工进入餐厅请佩戴口罩,按一米线标识依次排队选餐,使用校园一卡通或支付宝支付。

2.就餐时原则上同向而坐,或在相对隔离区域就餐,就餐时避免交谈。

3.为更好地掌握各餐厅的实时就餐信息,请就坐后第一时间扫描桌上二维码,确认信息后用餐。

学校将密切关注学生返校后的就餐情况,并将视情况对师生员工就餐方式作进一步优化调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见谅!

党校办

后勤服务中心

2020年5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