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学生毕业资格和授予学士学位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2020-12-02 16:52:24

各位2021届毕业班学生: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资格和授予学士学位资格审查工作,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学分制试行办法》、《浙江财经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浙江财经大学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的工作细则》、《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修读双专业实施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和2017级本科学生及2019级专升本学生专业培养方案,现将2021届毕业生毕业工作日程安排表(附件1)、2021届学生毕业资格自查表(一专业)(附件2)、2021届学生毕业资格和授予学士学位资格初审表(双专业)(附件3)发给大家,请各班级根据要求认真做好毕业生的各项工作。

各位学生可以通过对照培养方案和教务系统“信息查询-学生学业情况查询”查看自己修读情况。其中2017级本科生要求至少修读2门通识课程,2019级专升本学生至少修读1门通识课程。请填写2021届学生毕业资格自查表(一专业)(附件2)并以班级为单位上交纸质稿完成自查。

双专业学生通过填写2021届学生毕业资格和授予学士学位资格初审表(双专业)(附件3)自查,双专业培养方案可从教务处网站下载。

学生应充分预计需要通过课程性质规范、课程替代(免修)等成绩处理而造成的各类学分变化,尤其是任意选修学分的变化,避免错误计算。

财政税务学院毕业资格预审核将在本学期完成,学生务必准确掌握自己的学分修读情况,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课,误选、漏选将会对毕业造成严重影响,如有疑问及时联系学院教学办公室。

财政税务学院教学办

2020年12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