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财政税务学院财政学(数智财政)创新班招生面试安排的通知

2022-09-05 15:41:18

各财政学(数智财政)创新班报名学生:

根据财政税务学院创新班选拔工作安排,现对面试环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财政学(数智财政)创新班共67名考生进入面试。入围面试名单见文华学院通知https://whxy.zufe.edu.cn/info/1019/1381.htm

二、面试工作安排:

(1)签到时间:2022年9月6日12点30-45分

(2)签到(候考)地点:财政税务学院(1号楼)102教室

(3)面试时间:2022年9月6日13点30分-16点30分

(4)面试地点:418(A考场)、302(B考场)、307(C考场)、321(D考场)

        具体面试地点根据签到抽签确定。

(5)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中英文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认知和沟通能力等。每位学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身份证(身份证遗失者需持所在学院盖章证明)或学生证等身份证明到102室签到。没有携带证件或证件内容与报名时提交的个人信息不符者,不得参加面试。未能按上述规定时间签到者,按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考生需先将书包等与面试无关的物品存放至101教室,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设备用现场提供的信封封装并签名,然后到102候考室签到抽签。

(3)面试考生从西边楼梯上各自考场,面试结束后从东边楼梯下,在101教室领取手机、书包后从东边负一楼出口离开。

财政税务学院创新班选拔工作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0571-86754691。

财政税务学院

2022年9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