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税收学专业本科人才创新班”招生选拔通知 

 

2017-08-31 17:26:42

2017级税收学专业新生: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税收学专业人才培养水平,根据学校与财政税务学院相关文件精神,拟组建2017级“税收学专业本科人才创新班”(以下简称“税收学创新班”)。现将“创新班”招生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养目标

税收学创新班人才培养目标为:培养能够处理大中型企业特殊、复杂税收业务(如企业重组、跨国并购等)能力,具有较强的创新思维和社会责任感,符合大中型企业、专业中介机构需求的高级税务管理应用人才。

 

二、招生选拔

1、选拔对象和条件

1)选拔对象。2017级税收学专业新生。

2)选拔条件。

高考英语、数学单科成绩满分为150分的,需满足下列两个条件之一:

①实行文理不分科的省份:英语110分(含)以上,数学110分(含)以上;

实行文理分科的省份:英语110分(含)以上,文科数学115分(含)以上,理科数学105分(含)以上。

②英语、数学单科成绩加总,实行文理不分科的省份:230(含)以上;实行文理分科的省份:理科225(含)以上,文科235(含)以上。

若英语、数学单科满分非150分,按150分进行换算。

2、报名时间。申请学生需填写报名表(表格见附件),并将表格于2017923日(星期六)16点前交至财政税务学院(1号楼)423(教学管理)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另外,在第二学期末还有一次转进税收学创新班的机会。

 

三、面试

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语文、数学、英语三门核心课程高考成绩用下列计分方法计算得出总成绩,并从高到低进行排序,以不超过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学生名单。

 

计分方法,以三门课单科分数满分150分计,文理不分科:总成绩=语文+数学*1.02+英语;文理分科:文科学生总成绩=语文+数学+英语,理科学生总成绩=语文+数学*1.05+英语。若语文、英语、数学单科满分非150分,按150分进行换算。

 

四、录取

根据综合成绩{综合成绩=(上述高考核心课程总成绩/4.5*50%+面试成绩*50%}排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录取名单,录取名额不超过30名。

 

五、时间安排

1.201792114:00,在1号学院楼208教室举行招生宣讲会;

2.2017921日—2017923日,学生报名,并提交报名表,报名于2316点前截止,每人限报一个实验班/创新班;

3.2017925日,学院组织资格审查,并在学院网站公布面试学生名单;

4.2017926-27日,组织面试,根据综合成绩排名确定拟录取学生名单;

5.2017928-30日,在财政税务学院网站对拟录取学生进行公示。公示期结束后,确定正式录取学生名单。对弄虚作假、同时报两个(含)以上实验班/创新班、或者其它条件不符合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录取资格,并按综合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

6.2017109日,税收创新班学生正式开课。

 

六、其他

1.学生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如有弄虚作假,或同时报两个(含)以上实验班/创新班的,一经核实,取消录取资格;

2.报名联系人:杨老师,办公电话:0571-87557088

3.其他未尽事宜见本网站后续通知。

财政税务学院

20178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