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公共经济学研究中心关于申报第二期(2020年)课题资助的通知

2020-11-16 13:38:28

为支持财政税务学院的科研和学科发展,促进团队合作,本中心拟面向本学院全体青年教师资助一批科研项目。原则上,每个项目资助3万元。希望本学院青年教师积极申报。申报条件如下:

(1)项目负责人为本学院在编在岗的青年教师和研究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每个项目的参与人中应至少包含一名现代公共经济学研究中心的团队成员(不含项目负责人)。

(3)每个项目负责人只能作为负责人申报一个项目,但可以参与其他项目。

(4)项目申请人应提交一份纸质申报书和一份电子版。项目申报书格式参考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可适当简化。

(5)已经立项为国家级或省部级或校级的课题不能申报本中心课题。

(6)项目周期一年。期满后,项目负责人需向本中心提交一份研究报告或一篇发表论文(需标注本中心资助)。

(7)每个项目资助原则上经费3万元,特别重要的课题可追加经费1-2万元。经费采取报销形式。报销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31日。过期后,本中心将收回经费统一使用。

(8)申报项目的研究主题应在公共经济学研究的大框架之内。对近两年申报国家级课题但没有立项的教师,鼓励以该选题同题申请本中心项目。

(9)鼓励本中心立项课题进一步申请更高层次的科研项目。

(10)未尽事宜,本中心具有最终解释权。

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中心联系人:章琤、厉玲芳



浙江财经大学现代公共经济学研究中心

浙江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现代公共经济学前沿研究团队”

2020年11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