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辑出版 《浙江财经大学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1-01-15 09:36:30


 

各位老师:

为了更好发挥地方财政研究院的智库功能,服务好地方财政经济社会发展,扩大研究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经研究,从2021年开始编辑出版《智库丛书》,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题材的选择

智库的功能是服务地方财政经济社会发展,智库的研究成果要体现政策性、应用性和对策性。

1.财税改革和政策有关的成果;

2.偏重应用性、政策性的研究成果;

3.欢迎来自浙江财税改革理论与实践的成果;

4.要求是专著,字数控制在20-30万字左右;

5.每年向老师征集汇编一本智库论文集,字数控制在5000-10000,不超过15000

二、时间的要求

智库成果要求年内完成、年内出版,体现成果的时效性和对实际工作的指导性。

1.1月底前由作者申报,研究院评审后预立项;

2.6月底完成成果报研究院;

3.7月初研究院组织专家评审同意出版;

4.8月底成果送出版社出版;

5.11月底出版发行。

三、其他

智库成果由老师个人或集体完成,研究院负责出版发行,所需费用列入研究院预算。

1.《智库成果》向全院老师征集,必须是学院老师的研究成果;

2.《智库丛书》由研究院统一组织出版,封面标《浙江财经大学地方财政研究院智库丛书》字样;

3.出版所需费用由研究院资助。

有意向的老师请1月底之前向研究院申请;汇编智库论文集的文章请6月底前报送研究院,联系人:余丽生

 

浙江财经大学地方财政研究院

0二一年一月十五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