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第十一届华东地区大学生学术征文研讨会的通知

2017-07-25 10:43:10

为弘扬青年学生的社会主人翁意识,浓郁学术氛围,提高大学生学术水平,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决定举办华东地区大学生学术征文及研讨会活动,以激励大学生关注时事,关注民生,推动社会和谐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及宗旨:

(一)活动宗旨:学以致用 研究创新 相互交流 弘扬学术

(二)征文主题:共享经济创新发展

二、内容与组织形式:

(一)学术论文的征集

1. 参加对象: 浙江财经大学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

华东高校财经管理类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

2. 论文要求:

(1)应征论文要求原创,发现有抄袭现象的取消作品参评资格;

(2)论文字数要求在3000——10000

(3)论文格式要求详细注明相关参考文献,图表格式要统一,具体见附件一。格式不符的论文将有一次发回重改的机会,在与作者联系后三天内拒不改稿的,主办方有权弃稿;

(4)论文一律采用07或者10版WORD电子文稿形式投稿。

3. 作品申报程序:

符合参加对象要求的学生都可申报作品。浙江财经大学以外的本科生及研究生还可通过所在学校的学生会或者财经管理类社团申报作品。

申报的作品必须是在征文截稿日前完成。凡申报个人作品的,申报者必须为作品的署名作者且为第一作者;凡作者有两人及两人以上的(不可以超过三人),作品应注明作者先后次序。无法区分作者先后次序的作品不得申报。

毕业设计和课程设计(论文)、学年论文、学术论文和学位论文等均在申报作品范围之列。

申报作品须经作者本人或第一作者申报,按要求填写《作品申报表》,和论文一并发送到指定邮箱。

4. 作品的上交及截止:

(1)所有第一作者填写作品申报表。详见附件二;

(2)在论文末尾另起一页,简要说明作者简历(姓名、所在院校、专业班级、联系电话、E—MAIL地址等)

(3)在截稿日2017年11月12日之前将作品申报表电子版论文稿发送至征稿邮箱:csxcbks@163.com(本科生征文) csxcyjs@163.com (研究生征文)

5.奖励措施

特等奖(1):2000元

一等奖(3):1000元

二等奖(5):800元

三等奖(11):600元

(二)活动的中期讨论

所有学生可加入QQ群655387413参与相关讨论

(三)届时将根据征文情况进行作品评选及召开研讨会。具体事项详见相关文件及通知。

附件一:论文格式要求

附件二:作品申报表

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

二零一七年七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