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关于选聘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财经新闻研究中心主任工作的通知

2014-11-17 14:45:32

为了有效地推进学院的两级管理,贯彻实施学院发展战略,更好地开展财经新闻专业建设和各项教学管理工作,根据《浙江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系主任选聘任用管理条例(试行)》(浙财大财〔20139号,附件1)有关规定,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选聘财经新闻研究中心主任。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中心主任选拔聘任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群众公认、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依法办事的原则。

二、岗位职责选聘条件及选聘程序

中心主任岗位职权、选聘条件及选聘程序等详见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系主任选聘任用管理条例(试行)》有关规定。任期为选聘上任后至本届中层干部聘任结束。

三、岗位任期

任期为选聘上任后至本届岗位聘任结束。

四、聘任时间安排

11117下发通知。个人自荐的老师填写《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系主任选聘自荐报名表》,群众推荐的老师填写《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系主任选聘群众推荐表》,于1119(周三)下午400之前上交纸质稿至学院415D办公室,同时需上交电子稿。

21119晚上,学院岗位聘任工作小组组织审核应聘人员任职条件,确定无误后,公布符合条件的相应岗位应聘人员名单。

3. 11月20下午130分在学院楼416B,学院岗位聘任工作小组对所有参加竞聘者进行面试,听取竞聘者的工作思路和设想。应聘者个人陈述时间不超过10分钟。

41120晚,根据面试成绩、个人意愿、群众推荐等情况,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集体讨论决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在学院内进行任前公示3天。

51124,公示期间无异议或不影响任职的,由学院发文任职,并同时上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备案,学院党总支进行系主任任职谈话。

本次聘任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欢迎广大教师监督;若有异议,可以向学院党总支反映。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411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