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赴乌镇毛泽东像章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0 15:09:28

5月29日,财政税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乌镇毛泽东像章展览馆举行“重温红色年代,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毛主席像前庄严鞠躬,深情献花,缅怀先人。

毛泽东像章展览馆内陈列了20余万枚毛泽东像章,并按照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历史顺序进行展示。这些内容、形状、大小不一的毛泽东像章,展示了毛主席一生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身影,从韶山到安源,从秋收起义到井冈山,从遵义会议到延安,从百万雄师过长江到建国后社会主义建设的辉煌经历。通过主题展馆参观,大家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并鼓舞自己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历史,继续前行。

最后,支部同志们借阅了阅览厅里陈列的数百本红色文化和珍贵党史资料书籍,并对资料书籍中的相关内容展开了集中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毛泽东像章及党史资料是对党性教育的生动教材,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开展此次参观学习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了大家跟党走的信念,鼓舞大家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使命,自觉地把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院和系部发展多作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