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座谈会

2021-11-10 08:55:50

2021年11月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307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研究生期中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高琳主持。校研究生督导组成员吴丽民、我院党委副书记徐丽玲、研究生辅导员向龙和研究生秘书朱思敏出席会议,2021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高琳老师强调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学院会努力解决或反馈同学们的诉求。座谈会上,同学们轮流发言、各陈己见,就本学期的课程设置、教师授课情况、硬件软件设施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各位老师针对不同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最后,高琳老师表示研究生教育的发展离不开同学们的反馈,学院将围绕同学们所提意见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多与导师、授课老师沟通交流,明确学习目标,提高专业能力。徐丽玲老师强调研究生阶段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既不能躺平,也不能过分焦虑内卷,充实而有意义的度过研究生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