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3年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题报告会的通知

2013-09-30 10:40:16

各位学员:

根据上海财经大学关于硕士学位论文写作和答辩的有关规定,经协商,决定于 20131013日统一组织开题报告会。现将开题报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题报告需经导师同意后方可参加开题报告会。

二、开题时间:1013日上午900开始

三、开题地点:浙江财经大学1号学院楼(浙江杭州下沙学源街18号)

四、开题材料: (1)开题报告一式4份。报告中应至少包括以下内容:选题的国内外研究现状、论文的写作思路、论文结构和主要章节、已查阅的文献资料等。报告字数不少于5000字。(2)开题报告表3)学位论文指导费6000元。

五、开题要求:(1)介绍自己选择该论题的理由,写作的基本思路及通过研究想说明的问题等信息(2)填写开题报告表,将专家反馈的意见填至《开题报告表》中相关栏目(3)开题后请务必将专家反馈意见与导师沟通。
上传附件: 开题报告.doc
上传附件: 同等学力人员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xls
上传附件: 2013下开题分组.xls

2003009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