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上半年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2013-05-22 10:39:00

各研究生班学员:

    根据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部统一规定,与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商议,2013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初步定于622-23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尽快与导师沟通论文写作情况,67前必须定稿。

2、定稿后,立即与浙江财经学院卢丽君老师取得联系(卢丽君:13067776139),并在本通知下载并认真填写相关表格。同时登录上海财经大学教学管理系统http://eams.sufe.edu.cn/eams/index.do?width=1607,用户名为您的结业证书号或学号,密码为“1,进入系统后请认真严格填写里面所有能修改的信息,主要包括学籍信息中的个人信息所有栏目,毕业与学位信息中的所有栏目(不含最后一栏毕业实习)。核实无误后请务必提交申请硕士学位,该项目不完成者将不授予硕士学位,填好表后请下载相关表格。

365-14日的工作日(非周末和端午放假时间),到浙江财经大学上交答辩材料。各位学员务必在这时间段内上交所有材料,逾期不予以受理。其中审核表需要盖单位人事部门及单位章,表格打印带上同时论文及表格请带上电子表格(尽可能带上手提电脑便于修改)(来上交材料前请与卢丽君老师提前预约)。

4615-16日,装订学位论文。

5617将论文及答辩材料送至答辩教师。

6、答辩时间初步定于622-23日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各相关学员务必及时关注本网相关通知和留意短信通知。上述事项请各位学员相互转告。
7
2008级学位班学员今年为最后一年论文答辩的机会,请注意。
附件1:  答辩委员会表决票及评价标准.xls
附件2:  答辩会议记录.doc
附件3:  开题报告表.xls
附件4:  论文评阅书.doc
附件5:  信息表.xls
附件6:  学位申请书.xls
附件7:  学位审核表.xls
附件: 模板.rar

 同等学力人员办理申请硕士学位手续循环表.doc
财政学院
2013年5月22日

199700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