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中心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工作会——暨《政府预算》课程思政教学指南编写论证会

2021-12-16 18:24:33

本网讯 近期,教育部财政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托我校承担《政府预算》课程思政教学指南编制工作。财政税务学院高度重视,在财政学专业负责人钟晓敏教授的带领下,成立指南编写工作专班。经过近两个月的前期工作,《政府预算》课程思政教学指南现已完成初稿。

为进一步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提高指南编写质量,12月15日,财政税务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工作会暨《政府预算》课程思政教学指南编写论证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正副主任、《政府预算》课程组部分教师和教学办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童光辉主持。

与会专家围绕如何贯彻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针对《政府预算》课程思政总体教学目标、教学内容设计、课程思政教学方法等内容,作了进一步探讨与凝练。

本次论证会对进一步完善《政府预算》课程思政教学指南编写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加快推动编写工作高效、有序进行,高质量地完成教指委交办的任务,为全国高校课程思政建设贡献浙财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