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及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汇报答辩评审及现场观摩活动的通知

2013-09-26 19:22:28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精神,学校组织了2013年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及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经项目负责人申报,所在部门推荐,教务处初审,全校共116个项目申报。为提高评审项目的质量和水平,确保评审工作客观公正,此次评审采用网络评审和汇报答辩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目前网络评审工作已经完成,共产生14个项目参加省教学改革项目汇报答辩,36个项目参加省课堂教学改革项目汇报答辩,参加答辩项目名单见附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汇报答辩时间、地点:

1.省课堂教学改革项目

时间:9月29日(周日)上午8:30—12:00。

地点:行政楼200会议室。

2.省教学改革项目  

时间:9月29日(周日)下午13:40—16:00。

地点:行政楼200会议室。

二、评审程序

1.项目汇报人按照抽签顺序进行PPT汇报,时间在5分钟内;

2.专家提问,汇报人答辩;

3.专家审阅申报书并进行评审;

4.根据专家评审结果选出7项省教学改革项目、18项省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经公示后报教育厅备案。

三、汇报答辩其它事项

项目负责人请于9月27日上午11:00前来行政楼118室完成抽签(也可由本部门教学秘书代为抽签),并于28日中午12:00前将答辩PPT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逾期不候。如项目负责人因故无法前来参加汇报答辩的,可由项目组成员代替。

联系人:张少华;  电话:87557067;  邮箱:zsh@zufe.edu.cn

四、现场观摩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针对本次汇报答辩评审开展现场观摩活动,在线报名地址:

    1.9月29日上午,课堂教改项目评审观摩报名:

http://jwc.zufe.edu.cn/soft/baoming/index.asp?eventid=201304

    2. 9月29日下午,教改项目评审观摩报名:

http://jwc.zufe.edu.cn/soft/baoming/index.asp?eventid=201305

欢迎广大教师报名参加。

报名截止时间:9月27日(周二)下午16:00。

报名联系人:肖丽花;电话:87557059。

 

附件:

1.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汇报答辩名单

2.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汇报答辩名单 

 

              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六日

 
                                                                 2004008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