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13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培训计划的通知

2013-09-02 19:06:33

各二级学院(部):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共享优质教学成果,现将《关于公布2013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87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部)根据2013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见附件1),积极组织相关教师参加培训。

一、培训对象

承担与所培训课程相同或相近教学任务的在职教师,重点是中青年教师。对参加培训的教师,考评合格后,由教育部人事司和高等教育司颁发“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根据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学时计算参考标准,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按照每半天4学时计算专业发展培训学时,计入教师培训档案。

二、报名方式

请教师本着专业相近、课程相近原则报名参加培训,报名教师填写《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报名表》(见附件2)交所在学院(部),学院(部)填写汇总表审核盖章后交至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参加集中培训的教师可登陆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http://www.enetedu.com/注册报名;参加在线培训的教师可登陆网培中心网站“教师发展在线”http://online.enetedu.com/注册报名。课程培训费从教师所在专业的专业建设经费支出(每门课程集中培训费600元/人,在线培训费450元/人,网络直播讲座和沙龙可以免费参加),如无专业建设经费的,可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支付其培训费用。培训费先由教师个人垫付,待完成学习内容并取得“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后,凭缴费发票、证书原件到所在学院(部)或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审核报销。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联系人:肖丽花

地  址:行政楼119室

电  话:0571-87557059(88059)

邮  箱:fdc@zufe.edu.cn

 

 

 

附件1:关于公布2013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附件2: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报名表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〇一三年九月一日

                                                                2004008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