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0年度校级精品课程评估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3-09-10 19:07:44

各部门、各单位:

为确保精品课程建设水平,促进精品课程转型升级为资源共享课程,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决定对2010年度立项的校级精品课程进行评估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验收范围

2010年度立项的校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附件1)须参加本次评估验收。

二、评估验收依据

依据《浙江财经大学精品课程评估指标》(附件2)进行评估验收。

三、评估验收方式

采用项目组自查自评与学校组织专家组对课程进行评审的方式进行。

1.项目组认真总结课程立项建设以来的建设成效,并对照评估指标,在自查基础上,完成自查报告(模版见附件3)。本次验收不要求教学录像,但其他网络教学资源建设成果是是本次评估的重要内容,项目组须在自查报告中列出已经上网的网络教学资源清单。

2.学校聘请专家组通过评阅课程自查报告、随堂听课、审查网络教学资源等方式对课程进行评估。

四、材料要求

各学院(部)应于10月10日前将课程的自评报告一式2份统一提交教务处教学建设办公室,同时提交电子文档,支撑材料留学院待查。附件纸质材料不再印发,请在教务处网站自行下载。

联系人:翁舟峰,邮箱:wzhouf@zufe.edu.cn,联系电话:87557067。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2010年度立项校级精品课程名单

2.浙江财经大学精品课程评估指标

3.自查报告格式模版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2013年9月9日

                                                                 2004008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