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新一届校本科教学项目评审评估专家库成员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2013-09-16 19:17:02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决定开展我校新一届本科教学项目评审评估专家库成员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一届校本科教学项目评审评估专家库成员推荐

1.推荐范围:各学院(部)须根据《浙江财经学院本科教学项目评审评估专家库管理办法》(浙财院[2005] 212号)的有关条件,推荐本部门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有丰富的本科教学经验、能适应各类本科教学评审评估工作需要的在职专家,一般要求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推荐名额:各学院(部)推荐的专家人选名额为每部门3-7人,其它部门推荐名额不限。校教学委员会委员、二级学院(部)分管教学领导及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自动成为专家库专家,所在部门不需再推荐。

3. 聘期与待遇:本届教学评审评估专家库成员聘期三年。聘期内,学校根据专家参与的评审评估工作量给予相应报酬。

4. 推荐程序:各推荐部门须填写《浙江财经大学本科教学项目评审评估专家推荐汇总表》(见附件1),部门领导审核盖章后于9月22日前报教务处教学建设办公室。学校将根据各部门推荐,统一公布全校本科教学评审评估专家库成员名单。

教务处联系人:张少华   电话:87557067    邮箱:zsh@zufe.edu.cn

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推荐

1.推荐要求:热爱并坚持从事本科教学工作,愿意从事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的相关教师教学指导和咨询工作,一般应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工作职责:参与学校组织的教师教学发展相关培训、研讨及交流活动;根据学校委托,对相关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提供咨询、指导与帮助;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发展相关领域的教学研究活动。

3.推荐名额:各学院(部)推荐的专家人选名额为每部门1-2人,可与本科教学评审评估专家库推荐成员重复,各学院(部)分管教学领导不再推荐。

4. 聘期与待遇:本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聘期三年。聘期内,学校根据专家所开展的工作情况给予相应报酬,并计算一定的教学工作量。

5. 推荐程序:各推荐部门须填写《浙江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咨询专家委员会成员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部门领导审核盖章后于9月22日前报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校根据学院推荐人选,组织教师教学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聘任相关工作,为受聘专家颁发聘书。

教务处联系人:肖丽花    电话:87557059    邮箱:fdc@zufe.edu.cn

 

 

附件:

1.浙江财经大学本科教学项目评审评估专家推荐汇总表

2.浙江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推荐汇总表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六日

                                                                 2004008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