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律师事务所王敏志律师承担我校税务专硕《税务管理理论与实务》课程教学工作

2016-12-06 15:04:16

为了提升我校税务专硕办学水平,我校在部分专业必修课程尝试引进校外税务精英参与课堂教学这一做法。其中,2015级税务专硕的《税务管理理论与实务》课程邀请了浙江省六和律师事务所王敏志律师承担部分教学任务。

   

王敏志老师有着多年的税收管理工作实践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讲授了跨境税务管理问题(内容包括税基侵蚀和利润转移合作、落实税基侵蚀和利润转移一揽子项目、多边税收行政互助公约、税收合作平台、税收政策工具应用等;非居民税收热点问题及政策要点(包括非居民税收政策主要进展、非居民股权转让税收处理、受益所有人有关问题、内地和香港安排的执行问题探讨等内容);“营改增”政策解读及应对(包括建筑业、房地产业、不动产以及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营改增营改增对国税征管要求,涉税难点业务的处理);自然人的税收管理问题(包括个人所得税和房地产税的政策,股权激励、非货币性资产作价投资、移民等跨境业务、财富管理、税务筹划其他案例等内容)等专题。王老师儒雅的气度、渊博的学识给全体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从这门课程的学习中感受到了专业知识的力量。

聘请业界精英参与我校税务专硕专业课程教学是我校税务专硕教学改革的一次有益尝试,对开阔学生的视野,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