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2019-12-12 16:52:59

12月12日上午9点,财政税务学院2019年度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在学院楼307会议室举行。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王序坤,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党委、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春玲主持。

会议上,院党委书记杨春玲就2019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整体情况进行总结,从“两个责任”“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廉政风险隐患自查自检及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就“一岗双责”履行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问题,提出相应的防控措施。接着,领导班子成员针对我院2019年实际情况,分别从“三重一大”制度落实、经费报销管理、纪委监察后劲不足、师生意识形态引领等四个方面展开深入地讨论交流,避免不必要的党风廉政风险。

最后,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王序坤发表讲话,高度肯定了分析会的筹划准备及学院过去一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王序坤表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坚持一条“全面从严治党”的主线,倚重“两个责任”实现点线面统一,实现三种类型监督共同发力,提前研判,形成一套可防范、可管控、可规避的机制。同时,王序坤从如何对待风险增量问题、一岗双责落实、思政课程到课程思政、纪委监督强化等方面提出观点与思考,帮助学院推进后续党风廉政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