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慈溪市开展 “税企高校联动,服务青年创客”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7 09:55:42

为创新支部党建工作思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6月13日,财政税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到慈溪市开展“税企高校联动,服务青年创客”主题党日活动。

6月13日上午,第二支部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慈溪市税务局文化展厅,学习了慈溪市税务局“走慈税之路,扬上林风骨”的生动实践,随后,着重参观学习了慈溪市税务局红色书院展馆,详细了解了慈溪市税务局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建成果,双方党员就党建工作品牌建设等内容开展了互动学习交流。

下午,教工第二支部和慈溪市青年创业联合会开展了“税企高校联动,服务青年创客”座谈会。支部书记王绪强结合疫情期间国家的经济形势,为慈溪青年创业者介绍相关财政税务政策。会后,支部教师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慈溪市青年创客解答了在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税务方面的疑惑,提出了相关建议。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对支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加强支部间的交流、借鉴、学习,有利于相互启迪,激发灵感,助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不仅能用税务理论知识服务于企业,也有利于推进教师在税收实务上的研究,将理论与实际更好的结合,助力税务系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