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教工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0-06-19 15:05:04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教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规定,经学院党委批准,6月18日中午,财政税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童幼雏同志主持。

童幼雏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四年来党支部在自身建设和推动学院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支部一直扎实推进党组织组织架构建设,坚持思想理论学习,持续推进基层志愿服务等工作,支部坚持“党建+教学、党建+科研、党建+育人”的立体式学科思政建设,扎实做到党建与专业业务活动双促进双融合。2018年荣获学校“先进基层党支部”,2019年荣获学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支部党员获校“十佳青年”、校优秀党员、浙江省万名好党员等殊荣,支部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思想水平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优化,先锋效应进一步显现。

选举开始前,支部书记童幼雏同志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员和计票员名单后,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党支部委员的方式进行。

根据计票统计,童幼雏、凌晨、张朝阳、刘丹和王婉箫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了童幼雏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凌晨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王婉箫同志为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刘丹同志为宣传委员,张朝阳同志为纪检委员。

新征程、新开始,新一届党支部将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