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05-27 15:40:07

5月27日上午,财税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在学院楼420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杨春玲、副书记徐丽玲出席,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杨春玲书记进一步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杨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中心任务,要让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都实实在在的参与到学习教育中,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规定项目做到位,自选项目做特色。特别是毕业生党员,离校前要认真组织开展有针对性地专题学习教育。

杨书记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终要落脚到育人工作中,要围绕人才培养这个中心来开展,重点突出“党员联系师生、服务师生、引领师生,持续助推三风建设”这一主题,有效发挥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管理岗位党员的示范表率作用,不断巩固和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人员还围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具体工作安排展开了讨论,会议氛围严肃而热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