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2016届毕业生廉洁教育大会

2016-05-27 16:58:50

5月27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2016届毕业生廉洁教育大会在学院楼3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党委、纪委委员,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春玲主持。

本次大会活动包括观看廉洁教育宣传片、毕业生廉洁签名、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向毕业生赠送廉洁书签等内容。毕业生积极参与,就廉洁从业、爱岗敬业以及如何改进毕业生廉洁教育和学校相关管理等展开热烈讨论。毕业生代表认为,学校组织开展的毕业生廉洁教育活动及时提醒了广大毕业生在就业前将廉洁自律的观念牢记在心,树立起知诚讲信,爱岗敬业的品质,从而有助于大学生走进社会后能够保持清正廉洁。

本次大会取得了很好的预期效果,使毕业生充分认识到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毕业生诚实守信、自强自立的意识,尤其是培育了毕业生廉政自律的职业信念,切实提高了毕业生防腐拒变的能力,为走好社会人生第一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