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和精神

2017-06-28 09:03:39

6与26日晚上六点半,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直播的方式对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和精神进行了学习与讨论。这次的主播主要有学生第三党支部的陈思凯同学和裘文超同学。其余的党员与预备党员通过弹幕的形式参与了这次会议。

两位主播主要对这次会议中的“八八战略”,“五个必须坚持”,“两个高水平”以及“六个浙江”等热点词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八八战略就是习近平在浙江工作时留下的极其宝贵的精神,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浙江设计的发展路线。“五个必须坚持”,既是过去五年浙江发展的宝贵经验,也是今后工作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需要在新的实践中坚持并丰富发展。“六个浙江”是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相对应,是“两个高水平”在各领域的具体展开。

这次的直播会议,使第三党支部的成员对于省十四次的会议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且也牢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时刻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听党话,跟党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