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二)

2017-09-02 16:38:27

在实践中贯彻两学一做,在探访中传承红色基因。8月29日,我校财政税务学院教工党支部十八名教师体验现场教学,学习井冈山革命历史和英勇先辈的优秀精神,用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向峥嵘岁月致敬,用满腔的理想和热情为明日朝阳献礼。

9C30

在黄洋界哨口工事,十八名教师一同学习了“山下旌旗在望,山头鼓角相闻。敌军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早已森严壁垒,更加众志成城。黄洋界上炮声隆,报道敌军宵遁”革命历史和团结抗敌、众志成城的斗争精神。

EFA5

学习一行又拜访了八角楼毛主席故居,这是井冈山斗争时期红军领导机关和后勤机关工作办事主要场所,中国共产党湘赣边界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此召开,在艰苦困境中仍不懈奋斗、攻坚克难的红军精神再一次打动了前去学习的教师。

100D5

在小井牺牲战士纪念碑处,十八名教师都鞠躬致敬,表达对这些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英勇先辈的崇高敬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

B34C

在走访小井红军医院后,学习一行前往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通过保存完善的历史资料和文物史证,更加系统全面地了解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更深入感悟井冈山精神。

983C

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做合格党员。在“有红有绿有生机”的井冈山十八名教师谛听历史教诲,传承红色经典,把贯彻两学一做的实践活动变成有故事的成长之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