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教工第二党支部参观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

2017-11-02 14:26:02

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专题讨论,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谈体会、谈认识、相互交流、相互启迪,使党员干部在实践体验中,产生心灵上的震撼和共鸣。10月29日,支部党员干部参观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再教育。

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位于富阳受降镇中秋村,是日本帝国主义战败并宣布无条件投降后被指定作为侵驻浙江地区日军投降的唯一地点。馆内陈列着纪念人民抗日救亡历程的图片、文艺作品、使用物件等,支部党员通过实地体验、听取介绍,观看视频等方式,深切体验了抗日战争这段劫难的历史,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国人的顽强和智慧,感悟现在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大家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在抗日战争中的功绩,并牢记历史、以史为鉴!

 

 

通过这次支部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到,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要按照党的要求,用实际行动告慰先驱、告慰先烈,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