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24 14:40:25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支部建设,5月23日,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杭州市地方税务局开发区税务分局联合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日活动,活动以诗歌朗诵的形式进行。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全系统干部职工、财政税务学院师生代表观摩了比赛。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邀请了杭州市妇联副主席吕芬芳、开发区财政局局长张雨秋、地税开发区分局局长叶莉、开发区组织部副部长施正森、开发区机关党委副书记金灵华、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丽玲、浙江传媒学院专家评审李德付老师担任评委。经过层层筛选,由各局党支部、财政税务学院学生第二、四党支部选送的16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比赛中,来自各个支部的精英选手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阐述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表达了共产党人务实能干、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念,展示了新时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选手们以饱满的情感、自信的台风、抑扬顿挫的语调,在背景音乐的推动下,“诵”出了饱满的青春风采,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听“声”宴,引来了评委和观众们的强烈共鸣,不时博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其中,财政税务学院选送的两支队伍“颂”出佳绩,选手许名杰、史伟凡摘得本次朗诵比赛二等奖,朱蕊荣获三等奖。

据悉,财政税务学院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促进先进的文化理念内化于心、固化于制、外化于形,拓宽支部学习交流平台,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打破党日活动足不出“院”的理念,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走出去”与“引进来”。本次活动,增进了参赛支部之间的情感,坚定了支部成员在未来前行路上的理想和信念,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同时也提升了党日活动的活力、张力、创新力与吸引力,实现了校内与校外的联动互动,为支部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与智力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