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40周年校庆公告

2014-11-04 15:33:22

四十载风雨兼程,盛世如歌。四十年春华秋实,桃李芳菲。

2014118,浙江财经大学喜迎40周年华诞。在此,我们谨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领导、海内外校友、全校师生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1974年,浙江财经大学的前身——浙江财政银行学校诞生, 1978年分设为浙江财政学校,1985年升格为浙江财经专科学校,1987年成立浙江财经学院, 2013年更名为浙江财经大学。回首学校四十年的艰苦创业,数易校名,屡迁校址,一路留下了几代浙财人砥砺奋进的坚实足迹,实现了一次又一次跨越式发展。

浙江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于20015月,其前身是财政系、税务系合并而成的财税分院,是学校办学历史最长、最早设立的二级学院之一。学院秉承着“厚德博学,笃志济世”的院训,发扬“求知,进取,快乐,分享”的精神,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形成了明确的办学理念和鲜明的办学特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办学成绩和发展成就。饮水思源,收获怀耕。学院的发展,镌刻着历届财政人共同奋起与拼搏的脚印,凝结着全院师生艰辛探索与辛勤付出的汗水。
   
 西风浩荡起钱塘,四十芳华铸辉煌。40周年校庆,既是学校弘扬传统、繁荣发展的新起点,也是学院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2014118日,浙江财经大学建校40周年庆典将在下沙校区(学源街18号)隆重举行。为了迎接您的到来,学校和学院当天组织了一系列精彩的校友返校活动。


校庆日学校和学院主要活动安排

 

时间

活动内容

地点

学校

08:30 - 09:00

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史馆(图书馆5楼西)

10:00 - 11:30

建校40周年庆祝大会

西体育馆

14:00 - 16:00

财经高校战略发展论坛

行政楼406会议室

14:00 - 16:00

校友企业家论坛暨俱乐部成立仪式

5号学院楼217

19:00 - 20:30

建校40周年庆祝晚会

文化中心剧场

学院

整天

历届毕业生照片联展

1号学院楼大厅

整天

学院40周年成果展

1号学院楼大厅

13:30 - 15:00

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仪式

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

15:00

全体返校校友合影

文化中心台阶

15:30 - 17:00

学院校友恳谈会

文化中心三楼多功能厅

15:30 - 17:00

师友分享吧—校友专场

1号学院楼208教室

   我们诚挚邀请各级领导、社会贤达、各界宾朋和广大校友拨冗莅校,聚首钱塘江畔,共襄华诞盛典,畅叙桃李深情,齐商发展大计!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浙江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4年11月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