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捐助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的倡议书

2014-11-04 15:36:56

亲爱的校友们:

致远乘长风,吟啸发中流”,我们的母校浙江财经大学走过了四十载峥嵘岁月,春华秋实,桃李芬芳,我们的专业归属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也迎来了四十周年院庆,感谢各位校友当初选择浙江财经大学,走进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从此,我们就结下了终生之缘,永恒情谊。

多年来,母校一直致力于把人才培养做到最好。同时,也一直希望能把校友的服务做到最好,让所有的同学都终生陶醉在由历届财大人所组成的一个大家庭之中,互敬互爱,互帮互学,亲如兄妹,四海一家。

饮水思源。良好的成长环境,难得的发展机遇,都离不开学校为我们奠定的基础,我们是从母校这个港湾启航我们的人生事业,如今母校欣欣向荣,蒸蒸日上,令我们每位学子深感荣欣,我们也当感谢母校对我们的培养,支持母校发展,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是我们应报之恩,应尽社会责任。使我们特别感动的是,已经告别了母校的校友们,以各种方式诠释着对母校的感恩与回报,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还有更多校友表达了愿意奉献爱心,支持学院建设更上一层楼,或者帮助贫困的学弟学妹完成学业,渴望学院为大家建立服务平台。

如今,整个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校友群体已经突破7000人。为了更好地聚集校友的力量,搭建良好的沟通和服务平台,学院决定筹集成立浙江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基金主要用于帮扶贫困学子完成学业,资助学生创新发展,奖励献身教育事业并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教师,让校友的每一次善举都能成为承载爱心的桥梁,汇成支持母校发展的不竭动力。

值此母校四十周年校庆、学院四十周年院庆,我谨代表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向广大校友发出捐助成立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的倡议书,希望校友们踊跃参与,投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的建设之中,让我们这个大家庭变得更加亲近,更加温暖,充满正能量,让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更加灿烂辉煌!                                                                                                     

浙江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    

    沈玉平

20141031

特别提示:

1.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捐赠项目及说明详见附表。

2.爱心不分大小,捐款不设起点,尊重个人自愿。

3.指定性用途捐赠,请与学院具体商议有关事宜。

4.学院网站设校友捐赠榜,彰炳善行,永载史册。

5.捐赠联系人:徐丽玲

地址: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1号学院楼417

电话:0571-86735881    传真:0571-86754691

6.捐赠方式:可通过银行转账至浙江财经大学账户

  名:浙江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

  号:372765256246

开户行:中国银行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

请捐赠人注明捐赠人姓名、单位名称及捐至“财政学院基金”字样,可根据需要开具捐赠发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