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税务专硕培养质量提升专题会议

2020-07-08 18:29:54

7月7日上午,财政税务学院召开税务专硕培养质量提升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税务专硕负责人、税务系主任、学科秘书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高琳主持。

高琳副院长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背景,汇报了我院税务专硕近年来的人才培养举措及取得的成效,着重通过横向比较分析了我院税务专硕人才培养质量存在的短板。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税务专硕人才培养质量展开热烈讨论。司言武院长强调,要通过做实税务专硕教研活动、开发教学案例、激励师生积极参加全国税务专硕优秀论文评选和案例大赛等方面,提升税务专硕人才培养质量显示度。童玉玲书记从社会导师扩容、人才培养方案以及课程设计方面,提出针对性对策。徐丽玲副书记提出,要大力激发学生举办学术社团活动以及参与重大赛事的积极性。税务专硕项目负责人董根泰教授就社会导师选聘管理、校外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以及毕业论文质量改进等方面提出对策建议。

本次专题会议明确了我院税务专硕项目的短期工作重心和长期工作目标,为提升税务专硕人才培养质量打下扎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