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童玉玲书记一行陪同钟晓敏校长走访建德校友

2020-08-21 18:06:46

8月19日,我院党委书记童玉玲等陪同校友总会会长、校长钟晓敏走访看望杭州建德校友,并出席了建德校友座谈会,与校友们进行深入交流。

钟晓敏校长代表学校向广大建德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办学层次、招生就业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效。他表示,多年来学校坚持“校友名校”发展战略,取得的各项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与帮助,衷心希望建德校友会能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好各届校友与母校同向同行,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会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建德校友会理事会增补名单。校长钟晓敏、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韩玲珑、党校办副主任张成亮分别向新增补的建德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童玉玲书记向建德校友会授旗。

随后,与会校友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回忆了在校期间的难忘往事,并为母校近年来取得快速发展感到由衷自豪,纷纷表示将秉承“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践行浙财精神,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为母校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新贡献。

建德校友会会长林焰伟表示,不变的情怀是联系校友的最佳纽带。今后,建德校友会将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广大校友力量,积极搭建好交流情感、传递经验、加强协作的校友平台,助力母校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通讯员 朱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