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举行税校共建授牌暨结对仪式

2020-08-28 11:35:58

8月27日,我院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行税校共建授牌暨结对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杭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沈燕,杭州市税务局系统党建工作处(党委宣传处)处长汪成红,钱塘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施正森,钱塘新区管委会妇工委副主任徐伟英等出席授牌结对仪式。


黄建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与浙江省税务系统历史渊源深厚,一直保持着广泛的交流合作,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的税校共建结对,是学校与浙江省税务局战略合作协议的深化。今后双方将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智库建设、师资合作、工会共建、学生实习就业、团建共建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有实质性内容的共建合作,进一步聚焦财税创新人才培养、财税综合服务改革,进一步推动“政产学研”融合发展,为浙江省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更多的力量。


沈燕介绍了杭州市税务系统情况。她指出,希望通过校税联动,双方能发挥优势,共同提升;深化协作,丰富内容,进一步健全互动交流机制;税务部门能倾心服务,解难纾困,快速及时全方位回应学校需求,有效发挥双方党建引领、知识创新、人才培养优势。


施正森表示,此次校税合作是一次强强联合,是推进区校党建共建的先行之举、示范之举。他指出,区校党建大有可为,以党建为引领,业务为抓手,推动钱塘新区与高校之间的合作,更好的为区域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徐伟英表示,工青妇等群团组织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双方借此次合作,充分利用区群团资源,推动共青部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更好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随后,司言武院长、蒋晓军局长分别代表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和国家税务总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签订《税校共建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国家级实践教育基地授牌。童玉玲书记、姚光军副局长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工会共建单位;徐丽玲副书记、姚光军副局长共同为团建共建单位授牌。






此次税校共建有助于我院深入推进与税务系统的协同创新,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全面推进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激发行业发展新动能,也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开辟了新途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