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税务师方向班宣讲会

2020-09-17 19:16:28

为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入推进“分层分类”教育,2020年9月17日(周四)下午2点,我院召开对税务师方向班项目宣讲会。教学副院长童光辉老师和税务系系主任张帆老师通过宣讲会,就税务师方向班项目为我院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

童光辉老师从税务师班组成原因、税务师班培养方向、税务师班课程构成三个角度介绍了税务师班的具体情况。童老师强调“税务师方向班”将着重强化税收实务及相关专业知识和实务操作能力的学习,培养日后有志于从事涉税服务及相关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张帆老师就税务师班下一步的具体安排进行了介绍,指出税务师班是在省税协的指导和支持下创立的,入选本方向班的学生,需要按照原专业规定的培养方案和学分要求来修读相关的课程,同时再参加本方向班规定的相关课程。这是对我们学院现有的税务人才培养的补充,也是进一步落实产学研综合培养新尝试。

本次税务师班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税务师班相关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也使在场的学生们对未来的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