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讨论本学期支部主要工作部署

2020-09-24 18:56:03

2020年9月24日上午,财政税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童幼雏组织召开支委会会议,商讨本学期支部主要工作部署情况。副书记凌晨、纪检委员张朝阳、宣传委员刘丹参加了此次会议。

童幼雏同志在会议中首先就党支部共建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日前,童幼雏同志与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丽玲同志已同钱塘新区财政金融局第四党支部初步达成党建共建合作意向。双方将结合各自工作特点,优势互补,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培养、政策研究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建,促进专业业务与支部党建双促双融。

会上,支委会成员还就本学期“师生支部共建”“主题党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热烈的讨论,明确了本学期支部党建的各项主要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将为本学期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方向,也为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