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一行来我院合作洽谈

2020-10-17 22:01:44

10月16日,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一行来我院进行合作洽谈。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傅钧彪,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楼诗景,我院院长司言武,校人事处副处长章琳,院党委副书记徐丽玲等参加此次洽谈。此次洽谈由院长司言武主持。

章琳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博士后流动站情况,详细讲解了博士后流动站建设的相关政策、流程及注意事项等。

2CCBE

司言武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提出,学院与天健事务所有着深厚的渊源。一方面,学院为天健事务所培养了一大批财税方面的优秀骨干人才,另一方面,近年来,天健事务所与学院的合作不断深入,为学生创造了更多学习、工作的机会。相信此次洽谈,能为双方合作开拓新路径,进一步促进双方互惠共赢,深化校企合作。

徐丽玲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的基本情况,简单列举了近几年学院学生的升学率、就业率及主要就业方向。同时介绍了学科竞赛情况以及学院承办的全国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全国财税论坛等重大活动,展现学院对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的重视与努力。

傅钧彪总经理对学院的影响力以及在财税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深刻认同。他表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目前已位列2020年(VC/PE支持)中国企业境内上市审计机构首位,事务所非常欢迎优秀的学生前来实习、工作,同时也欢迎青年教师前来培养提升实务操作能力。近年来,事务所一直关注产学研结合,希望此次能与学院强强联合,在博士后流动站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博士后流动站建设、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开展交流探讨。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是由一批资深注册会计师创办的首批具有A+H股企业审计资格的全国性大型专业会计审计中介服务机构。此次合作洽谈,有助于加强学院与企业的联系,是推进校企合作的一次有益探索。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部人事助理富金威、校人事处博士后流动站管理专员徐艺宁、院办公室主任王婉箫等参与此次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