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学院赴临安开展“学四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20-11-05 10:21:0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四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近日,财政税务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杭州临安新四军历史纪念馆参观,并开展“学四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临安新四军历史纪念馆坐落于板桥镇板桥村,曾是新四军抗日战争时期的“临时伤员急救站”,是杭州市党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铁军纵横”“铁军医务”“抗日烽火”“天目军魂主题展板,重温浙西新四军在天目山的抗战记忆。场馆内一张张战斗现场的照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战斗故事纷纷将参观的党员们带回了那战火纷飞的岁月,让大家深切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断奋斗的铮铮傲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了解,纷纷表示要从先辈们的红色革命史中汲取宝贵的经验和智慧,传承听党指挥、服务人民、不怕牺牲、冲锋在前的新四军铁军精神,坚定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