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学院参加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推进会

2020-11-20 09:39:06

11月13-15日,“新时代高校组织育人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学术论坛暨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推进会在华中师范大学召开,学院作为第二批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优秀创建单位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推进会旨在促进高校各级党组织做好“十四五”、2035党建工作规划,推动新时代“双创”工作持续有效开展。会上,来自全国的党建示范建设高校和党建标杆院系深入交流了“双创”工作的阶段成果,宣传推广了已有的建设成效,研讨了下一步建设的重点任务。

财政税务学院自入选全国第二批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的要求,以党建标杆院系建设为核心,着力实施“领航工程”、“灯塔工程”、“强基工程”、“同心工程”、“动力工程”,全面提升学院党委领导力、政治力、组织力、育人力和发展力,推动基层党建质量和学院发展水平双提升。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一核两翼五工程”为统领,打造“红鹄书院”党建思政品牌,扎实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