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代会代表

2020-11-13 19:19:25

11月12日下午,学院在学术第三报告厅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中共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童玉玲主持,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纪委委员张美华出席,105名党员参与本次选举。

童玉玲指出,学院党委严格履行党章,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把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坚持走群众路线贯彻于选举当中。经民主推荐,学院党委审查,报校党委审批,最终确定10名代表候选人,本次大会的任务选举产生8名党代表。会上,童玉玲同志还宣读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她强调,各位党员代表应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填写选票,用好选举权,确保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有效性,保证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3ABB

正式投票前,总监票人王序坤检查投票箱,由工作人员将选票分别发至每位党员代表手中。全体代表根据选举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当场统计票数并宣布结果。按得票数由高到低排序,选举产生余建森、张美华、童玉玲、徐丽玲、童光辉、张帆、童幼雏、曹安琪等8名党员为中共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本次会议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选举结果公开公正,全体参会代表在充分享有知晓权情况下行使了党员权利。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