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2020届红鹄学堂预备党员党课培训班通知

2020-11-17 19:34:00

学生各班、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对党的路线方针的认识,提高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增强为国家、时代奉献的责任意识,提高承担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鼓励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创新,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党校财政税务学院红鹄学堂暨预备党员党课第一期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财政税务学院2020年11月前未转正的本科生、研究生、教工预备党员;

二、学习安排

本期培训班要求学员共完成三大模块,具体分为:

“集中学习模块”(10学时);

“小组学习模块”(3学时);

“小组实践模块”(4学时);

(一)集中学习模块

1.课程内容:如下表所示

2.要求:学员修完理论党校必修课程10学时后,以全部课程党课做五篇笔记,及一篇1500字学习心得(笔记写在笔记本上,心得写在16开方格纸或横线纸上),进行深入学习。获得院党委肯定通过,即可获得党校证书。笔记和心得于11月29日前交给各党支部负责人,负责人收齐上交至学院楼422。

101E9

(二)小组学习模块

1.主要形式:

自行组队展开小组讨论学习,作好讨论学习过程的相关记录与总结。

2.学习内容:

(1)对集中学习模块的相关内容进行自我理解以及相互交流;

(2)围绕党的最新时事和要求相关内容进行讨论;

3.时间安排:11月24日15:10至16:30,以支部为单位展开小组讨论学习。

4.要求:小组讨论结束之后,要求以小组为单位上交1份学习活动报告,要求800字以上,以电子稿上交到各党支部负责人,负责人收齐上交至邮箱 cs2019llxxh@126.com,当天晚8:00截止。

(三)小组实践模块

1.主要形式:

要求学员以小组为单位,自主报名参加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的实践活动和学习活动,如: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线上活动等,积极“打卡”。

2.时间安排:自集中学习周11月19日开始,到11月30日晚8点截止。

3.要求:实践结束后,要求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讨论,要求以小组为单位上交1份学习活动报告,要求800字以上,以电子稿上交到各党支部负责人,负责人收齐上交至邮箱cs2019llxxh@126.com,11月30日晚8:00截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