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副书记余建森为财税学院上专题党课

2020-12-04 08:39:45

12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为财税学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余建森为大家重点介绍了新发展阶段浙江省“五大历史使命”和“十三项战略”,详细解读了全会通过的《关于制定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并结合学院学科特点,着重阐述了“建立现代地方财税金融体制”和“加快教育现代化”的建议内容。余建森指出,面对新形势,我们要积极谋划学院学科发展,结合地方需求,不断加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面对新形势,要根据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要求,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识和能力;面对新要求,为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建设幸福浙财。

党课结束后,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对浙江省建设“四地两区一家园”,争创社会主义先行省,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院建设中,积极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和新要求,为谋划好学院“十四五”发展,建设“未来财税”,“幸福财税”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