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知联公益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2020-12-19 00:25:26

12月18日,“知联公益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杭州金溪山庄隆重举行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树学,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邢幼平,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我校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徐晓东,知联董事长马洪明出席签约仪式。

C1547

副校长徐晓东代表学校向知联集团对学校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两家单位的合作将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优势互补,知联公益教育基金的设立,饱含了知联集团的社会责任担当,期望在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共同为浙江省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更多的力量。他承诺,学校将严格按照章程和国家的法律法规,认真履行协议的各项规定,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基金的作用

知联集团表示,积极关心公益事业,回报社会,情系学子,心系教育,是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境界情怀。此次捐资设立“知联公益教育基金”是为了培养更多的税务行业人才,实现校企互助发展。

签约仪式上,知联集团副总经理章伯平与校社会合作办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张红英签署合作协议

5D392

知联集团副总经理张立春代表知联进行捐赠,校计财处副处长张稀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支票。

E2A87

社会合作办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红英为知联公益基金颁发捐赠证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司言武为知联集团授予捐赠牌。

E4ED6

EB21B

此次签约仪式开启了我院校企战略合作的新篇章,接下来学院将继续积极推进产学研政合作,开拓合作渠道,为培养高端税务管理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24908

校社会合作办、计财处、财政税务学院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