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20-12-24 19:27:07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12月24日,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校纪委委员王序坤,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党委、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童玉玲主持。

35D93

1F71F

童玉玲代表学院汇报了两项重点政治监督项目和学院“两个责任”“一岗双责”落实情况,深入剖析了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存在的廉政风险,提出相应的防控措施。每位班子成员对自身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就分管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和突出问题展开分析,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王序坤点评了会议分析情况,肯定了学院围绕政治纪律、关键少数、重在事项开展风险排查,并就下一步落实会议成果提出了建议。

23241

余建森充分肯定了学院党风廉政分析情况,希望学院继续深化“四责协同”推进机制,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他建议下一步围绕学院工作重点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协同发力,形成一套可防范、可管控、可规避的防控机制。

关闭